能屈能伸!iPhone 6 藍寶石螢幕不怕刮花

screen shot 2014 07 07 at 6 51 55 pm

之前本網站曾報道過聲稱是 iPhone 6 的螢幕前保護玻璃圖片,四周邊緣曲面形狀設計令按鍵位置完全不同。今次 Marques Brownlee 的用戶也收到疑似 4.7 吋 iPhone 6 的藍寶石螢幕保護玻璃,並在影片中進行一連串屈曲和防刮測試,結果發現不只能屈能伸,而且用刀刮下去都不花,對經常與鎖匙一起放的用戶來說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screen-shot-2014-07-07-at-6-51-55-pm

影片前半部主要是對 iPhone 6 的螢幕玻璃簡介,可見玻璃極薄極清晰,但是戲玉就在後頭,影片中段 Marques Brownlee 不停利用刀、鎖匙刮 iPhone 6 的螢幕,但並無題現一條花痕,另外他也不停用手屈曲玻璃,他甚至用腳踩住玻璃再用手屈,也不會屈斷藍寶石玻璃。

螢幕擷取畫面 (1199)

影片最後也同時展示 iPhone 6 的 Home 按鈕,並把這螢幕前保護玻璃與 iPhone 5S 比較,可發現不是大很多。如果想知道藍寶石玻璃的威力,可從以下影片看到。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R0_FJ4r73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