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熒幕變大了!但電池續航力沒有變大。

new video showcases differences

new-video-showcases-differences

蘋果在未來推出的 iPhone 6,傳聞有兩個增大了的 4.7 吋和 5.5 吋螢幕版本,理論上增大螢幕,電池也會增大,但最近從美國傳出消息,指兩款 iPhone 6 的電池容量不是增大很多,而且與尺寸相近熒幕的手機比較,iPhone 6 的電池容量明顯比大家預期中少,如果將來真的要使用 iPhone 6,可能要帶多幾個尿袋出街了。

據美國消息透露,正式版 4.7 吋 iPhone 6 的電池容量預計只有 1800 mAh,只比 iPhone 5S 的 1560 mAh 電池容量多大約 15%,想螢幕更大一些,但情況差不多,有傳 5.5 吋的 iPhone 6 的電池容量也是 2500 mAh,比同一螢幕大小的 Samsung Galaxy Note 3 的 3200mAh 為小。會造成這個現象,主要原是因為傳聞蘋果希望 iPhone 6 的厚度進一步壓縮,這樣也壓縮了安放電池的空間。

另外,手機內部元件例如處理器、相機等等,會隨 iPhone 世代提升,即使電池容量有所提升,也被效能提升的元件所抵消,令 iPhone 6 電池的續航力遭到進一步蠶食。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