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鬧鐘!判斷你在家還是在上班而作出提醒!

jpeg

可能你長期上班或者休息地方都不是一個定點的話,有可以每一天都需要為鬧鐘設定開關,即使今個星期三要回公司,但下一個星期三同一時間已經在公司內了,面對這些麻煩的位置問題,原生的鬧鐘就無法幫忙了,只可以簡單地選擇鬧鐘自動啟用的星期而無法靈動地幫助用家判斷身處何方,決定開啟與否。

這一次跟大家介紹的工具名為 Place Clock,不再是單純的設定時間,而是基於位置而決定鬧鐘的開關。例如是你可以將鬧鐘設定為每天在家中的話中午響鬧,在公司的話下午六時響鬧。在工作時,你中午的鬧鐘就不會在一個不適合的時候響起,而在假日時,鬧鐘也不會在下班時候響起。

jpeg

screen568x568-1

▲你可以在設定時間時順便設定開啟地點。

screen568x568

▲介面中清楚顯出開啟地點,名稱,還有設定的日期等等。

  • 應用名稱:place clock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