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最新照片流出?顯示屏使用曲邊玻璃設計!

iPhone 6 Font Panel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將會發佈新一代 iPhone 6,有消息指蘋果會增大顯示至4.7英吋,而近日Nowhereelse 就發佈了一批聲稱是 iPhone 6 的顯示屏前保護玻璃,更可以看到新機的按鍵設計與上一代完全不相同。

iPhone 6 Font Panel 00

蘋果在最新一代 iPhone 顯示屏四周邊緣使用一個呈曲形狀的設計,外界相信,這設計主要就是使用最新的藍寶石玻璃,但並未知道呈曲形狀的設計是4.7英吋還是5.5英吋版本。

iPhone 6 Font Panel 06

早前消息顯示,蘋果的 iPhone 6 4.7 英寸版本將會使用1334×750 像素顯示屏,A8 處理器,1 GB RAM及更大感光元件的800 萬像素相機鏡頭。

iPhone 6 Font Panel 0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