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歡迎智能手機排行榜!首位仍然是 iPhone 5s!

iphone 5 vs galaxy s4

近日市場調查公司 ABI 最近發表最新一份的 20 款最受歡迎智能手機調查報告,顯示在 2014年第一季度中,蘋果的 iPhone 5s 仍然是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沒有之一,可算是當之無愧。除此之外,早前 ComScore 的一份報告中,亦顯示了蘋果在美國地區仍是消費者市場中的首位手機製造商,份額高達 40% 以上。

iphone 5 vs galaxy s4

ABI 的報告中,首五位依次是 iPhone 5s、Galaxy S4 Euro 16GB、Galaxy S3 16GB、Galaxy S4 LTE及 iPhone 4 8GB。其中令人意外的是,即使是已上了年紀的 iPhone 4 8GB,仍可在排行榜中佔據第五位,可見低價的 iPhone 4 仍有一定的影響力,而 Sony、LG 及小米的手機都位列 20名之內,其中小米更是首次列入排行榜。

abi smartphones july 201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