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驚你看不懂,Gmail 在地化新增香港中文

gmail icon

gmail_icon

Google 在地化步伐不會停止,現在輪到 Gmail 了。Google 在之前支援包括中文(台灣)的 51 種語言之外,增加包括中文(香港)在內的 13 種新語言,合共 71 種語言的 Gmail 可為全球 94% 的網民提供在地化 Gmail 資訊。

在新增的 13 種語言當中,Google 知道每種語言之間,總會有微小的差別。Google 在網誌中特別提及香港和台灣的繁體中文的分別,例如台灣使用的「收件匣」,香港會變成「收件箱」,這些微小的變動,相信令用戶更有親切感,現時只知道網頁版已率先更新,未知手機版本更新的時間。

螢幕擷取畫面 (1201)

不論香港或台灣用戶,其實也可以試用新的香港中文介面。在 Gmail 設定中,到一般設定分頁內語言一欄,會發一個名為 Gmail 顯示語言的拉下選單,選擇「中文(香港)」,然後捲動到最下方按「儲存變更」就可以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