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歡樂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新預告釋出!揭露五位銀河守護者更多細節!

  《星際異攻隊》( 港譯: 銀河守護隊 ) 是今年改編自漫威漫畫 Marvel 的同名作品,從過去幾次的預告中影迷們應該就能體會到這部電影所要傳達出來的歡樂氣氛,而昨天國外娛樂網站 MOVIECLIPS 釋出了獨家加長版預告,影迷們可以從這次的預告中看到更多電影裡的角色細節。

  本片的故事設定在遙遠的外太空,五名被捕的通緝犯: 「星爵」彼得·奎爾、「罪惡」葛摩菈、「毀滅者」德克斯、「樹精」葛魯特以及「火箭」浣熊,為了抵禦外星系族群的入侵而集結組成「星際異攻隊」。本片將於今年 8 月 1 日於臺灣上映,香港則是 7 月 31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