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秒!世上最快的電郵地址輸入方法!

tap the at

如果你有一個固定的電郵地址,在日常生活中,不同的地方都經常需要你輸入電郵地址!在原生的輸入法系統之中,可能你會說可以以鍵盤快捷鍵來解決這一個方法,但在某程度上你也需要輸入一兩個字才可以有一定的組合,令系統辨別出為你預先輸入的電郵地址。這一次就跟大家介紹這一個小插件,可以令你不用記下任何字句的組合,只需要在鍵盤上長按「@」一秒鐘,就可以直接輸入整個電郵地址!

tap the at

 

打開 Cydia 並搜查 TapTheAt ,下載並重新啟動裝置。

安裝後,打開系統設定,找出 TapTheAt 設定頁,打開 Enabled 選項。

Email 處輸入日常使用的地址,即以後長按「@」出現的地址。

IMG_907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