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 進一步掌控iOS !主畫面圖標大小任你調!

iconresize

不滿意現在主畫面的圖標大小?這一個小插件可能可以幫得到你,讓你自行去改變圖標的大小! 有什麼用呢?可能你覺得現時的圖標大小令你覺得過分阻礙背景圖片,又可能覺得圖標太小難以準確打開應用。這一個插件就正可以讓你自行決定整個系統所有主畫面圖標的大小,同時亦可以自行針對某一個應用的圖標修改大小。

iconresize

打開 Cydia ,新增軟體源「http://evilgoldfish.github.io/repo/」。

搜尋 Icon Resizer 安裝,並重新啟動裝置。

iconrsize

打開系統設定頁,將可以對插件進行開關(enable),針對單獨圖標設定大小(Resize icons),針對全局圖標設定大小(Default icon size)。

記得每一次設定後都需要按下 Respring 以確保設定生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