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也要推智能手機!即將與 Vertu 合作!

vertu

專門推出奢侈手機的 Vertu 近日與 Ferrari 的 5年合作關係已經結束,近日有消息指出,Vertu 將與另一豪華汽車生產商 Bentley 合作,推出名為 Vertu for Bentley 的奢侈智能手機,最快將於 10月正式面世。不過,有可能是最新的 Signature Touch 加上 Bentley 獨家的應用程式。

vertu

Vertu 的手機定位一向都相當高,最新的 Signature Touch 售價由 6750 起,由全英國工匠人手裝嵌。與 Bentley 合作後,相信將會配備更多 Bentley 用戶專享的 VIP 服務,相信在每台手機上都有著 Bentley 的標誌。消息亦指出,Vertu 與 Bentley 的設計團隊將會合作,推出與過往不同的新玩法,但不知道售價會不會有大改變呢?

Non Bentley Vertu ph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