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再建數據中心!第三個全太陽能供電廠房!

climate hero image

來自 HDR (hickoryrecord.com) 的報導指, Apple 最近再次簽定了與大陽能數據中心有關的合約,並將在美國的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建設一個全新的數據中心,其佔地大約為 40.5 萬平方米。以太陽能為能源,可以提供 17.5 兆瓦的電量。 Apple 會為此項目先行注資 5500 萬美元。

 

climate_hero_image

17.5兆瓦的供電量看似規模甚大,但其實 Apple 到現在為止已有三個獨立的太陽能數據中心,其餘的供電量更高達 20 兆瓦!不過 Apple 也曾說過,他們會以環保為目標,全面使用可再生能源來為數據中心供電!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