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手記】香港第 4 間 Apple Store 確認完成裝修!樓高5層!

Apple Retail Store

大家好!我是 NewMobileLife 新的專欄寫手,大家可叫我「發哥」(當然是化名吧!)筆者是香港人,平日有些「不可告人」的途徑(你懂的)得到一些接近 Apple 方面的消息。雖然不敢說百份百真實,但肯定比網上傳聞的消息來源有根據!但最終也是道聽途說,信不信由你,只是想在這裡提供一些話題給大家娛樂一下!

Apple Retail Store

在香港這人口密度及旅客流量高的地區中,當然會有不少名牌商店會在香港設立零售店,Apple 也不會例外,近日發哥我從一些途徑得到可靠消息指,Apple 在香港第四間零售店裝修大致上已經完成,將會位於香港尖沙咀地區的彩星大廈。

Apple Store TSTS Map

全新Apple Retail Store 樓高5層,裝修已大致完成,外面當然使用 Apple 象徵式的白色外牆圍起,相信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階段,但目前Apple 並未正式聘請新一批員工,按照慣例,整個過程最少需要三個月以上時間才能完成,預計最快要到今年年底或2015年才能正式營業。發哥我將會繼續為大家跟進最新消息!

▲ 是彩星大廈!不是「星彩」!別弄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