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全球更改退款政策!未來推全自動化退款系統!

近日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近日裁定,蘋果需要更改當地的 App Store 退款政策。目前若用戶需要進行退款,用戶需要提交一份退款申請,然後要蘋果進行審核,通過方可進行退款,因而被韓國政府稱為「不公平貿易」。蘋果對此表示,將會為 App Store 重新設計一個全自動化的退款系統,而這個新退款系統將會適用於全球各地的 App Store中。

apps 2x

消息指出,事源早前韓國有關當局接收到來自民間組織「Citizens’ Coalition for Economic Justice 」的投訴,欲進行退款申請時卻遇到不方便的情況。除了蘋果之外,Google 的 Play Store 亦收到類似的更改退款政策的要求。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