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 記者會!收購 CSL 事宜現在直擊![不斷更新]

BANNER

BANNER

早前 HKT 宣佈打算收購 CSL (one2free),更得到香港通訊局同意,表示以將作價 188.6 億港元,收購 CSL 全部股份。

今天 HKT 將舉辦記者會交代當中的事原及以後的安排。時間大約為今天十二時正。

當中有傳聞表示 PCCW 將會與 one2free 進行合併,更會有加價的可能。
根據早前 HKT 提供的資料了解,成收購 CSL 之後,他們將會有市場上 31% 的市佔率。

 

12:10

together

together2

一起 只會更好(simple better togther)

表示收購將會有更好的未來

 

12:15

mixnewlogo

mixnewlogo2

收購後,全新公司 Logo 將會以細楷橙色 csl 為全調,

PCCW  Mobile 將會與 one2free 合併,以 csl 為全新品牌視人。

intro

發言人正進行公司架構介紹。

 

positon

公司定位介紹, 新世界將會繼續提供平價的服務,而 1010 將繼續提供高水平的服務, 相對之下 csl 將會是在中游位置。

 

12:20

number 1

number 21

合併後,在主要的地鐵路線,上載及下載速度都會有大幅的上升。提供更好的服務

strength

結合兩者的強大網絡,將實力進一步提高。

 

12:25

52

37

在合併之前,兩方各公司合計有 57 個不同的合約計劃!

合併之後,將會減至 27 個合約。 進一步簡化與客戶之間合作。

 

good

合併後原本為 one2free 的用戶都可以與 PCCW 共用當中的增值功能!

對用戶更有利!

 

[不斷更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