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錶用途廣泛!Android Wear 可操控智能家居!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除了可以作為智能電話的一個延伸外,其實還可以帶更多的方便。Google 所推出的 Android Wear系統中,預載了 AutoApps 兼容性,可說是未來可穿戴裝置的一大標誌。近日有開發者 Doug Gregory 示範了,如何使用 Samsung Gear Live 智能手機,操控智能家居系統。

android wear

雖然目前開發者需要透過 Root 來取得語音指令功能的權限,不過他相信,Google 在正式推出首款 Android Wear 裝置後,開發者很快便可以獲得其他可用的方法。在開發者所拍攝的影片中所見,他除了透過語音系統操控智能家居外,還可以只需按一下智能手錶上的按鈕,便可開關如燈光或車庫的門,同時支援遠端操作。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