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插件]狀態列功能增強!每分每秒都有天氣提醒!

statusbarweather71

statusbarweather71

如果你覺得之前跟大家介紹插件在鎖屏畫面中令自己無法自由放置心愛的背景圖片,(【教學】讓你的 iPhone 鎖機畫面隨天氣自動變化!)又或者是你不希望天氣在裝置上扮演著過份大的角色的話。

以下為大家介紹的這一個小插件可能就是你的新寵!一方面無時無刻提醒用家目前的天氣,但同時不會在畫面上有過大的圖標或者阻礙,所用的位置只是簡單放置在狀態列之上,在看電量時看一下天氣又不是太影響正常使用!可謂一石二鳥!

Br5bn95CYAIOmDx

打開 Cydia 並搜尋 StatusbarWeather7 ,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

statusbarweather7

在系統設定中,找出 StatusbarWeather7 的設定項,當中分別有數個設定可供選擇。

啟用: 插件開關。

自動獲取 WOEID : 基於裝置地理位置而提供天氣資料的一個技術,不太了解的可以設定為開啟。

溫度單位: 兩個常用溫度單位的切換。

天氣更新時間間隔: 每一次天氣資料聯網獲取資料的密度,以五分鐘為最少單位。

顯示為運營商圖標: 如果你覺得將時間欄位影響時間的查看或者覺得將服務供應商名稱換成天氣會更好的話,不妨打開這一個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