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 將 iOS8 快速回覆帶到 iOS7 之上!

IMN

IMN

如果大家有看到之前 WWDC 對 iOS 8 的介紹,你可能還會記得 iOS 8 其中一個最令人感到方便的改進,在別人發送訊息時,熒幕上方的通知欄將支援即時回覆。這表示用家只需要在通知出現時,將通知欄向下一拉,就可以即出對該聯絡人對行快速回覆,輸入欄位及鍵盤即時出現。令用家可以回覆短訊,甚至無需要打開短訊應用!

img201407051246500

雖然這是一個 iOS8 的新功能,但是對於一眾已經 JB 了的用家,這一套名為 Interactive Message Notification 的 Cydia 插件將可以為你的 iOS 7 裝置帶來這一個功能!

 

1. 確保裝置已經 JB,打開 Cydia ,尋找 Interactive Message Notification 。(已在原生 BigBoss 源上架,售價為 US$ 0.99)

photo-1

2. 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插件沒有任何的圖標,設定等等。只需要慢慢等待訊息的來臨就可以使用了。 註:插件支援 iOS 7.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