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sl. 收費計劃火熱登場!

csl_logo2

根據剛才記者會得知的資料內容, HKT  跟 CSL  合併後將會大幅將重複或無必要的合約刪去,隨即只會餘下27 個不同的合約計劃。

未來將不會再有 PCCW 與 one2free 為名的合約,以後餘下的就是 csl. 與 1010 的合約。

除此之外,以往無法使用 4G iPhone 的 PCCW 。然而, CSL 的用家就可以使用 4G iPhone 。這表示在合併後,相信原來的 PCCW 用家即可在未來使用 4G iPhone ,是其中一個合併後為用家帶來的福音!

 

收下為數個主要的收費計劃詳情

 

數據及話音服務計劃

normal new plan

分別都以兩年期(24個月承諾期)為主,最便宜的合約數據用量限制為 500mb ,而最多的數據用量合約為 10gb,暫時沒有大家期待的無限使用合約。

八達通 Sim 卡也終於可以在 PCCW 以外使用!

攜機上台最高也只是 HK$388 (10gb 數據)

但通話分鐘即變成無限!即使你只是月費 HK$ 138 的用戶,同樣可以享有無限的通話分鐘!

 

iPhone 服務計劃

iphone new plan

同樣地, iPhone 的合約也採用無限制通話分鐘。( HK$187 的300mb數據用量合約除外。)

 

「多機共享」服務計劃

multi

 

「多人共享」服務計劃

CSL shar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