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W用戶必看!合併後 csl. 全新月費對比!

comapare

comapare

今天下午, HKT 正式對外宣佈與 CSL 合併,結合現有的 PCCW,one2free 等等的現有客戶,重新以 csl. 品牌面世。表示當中有部分的合約將會重新定制。csl. 推出數個新的月費計劃,以取代以往數間不同公司的合約計劃,統一收費!由於 csl. 的市場定位較 PCCW 較高,相對之下又較 one2free 稍便宜。一如傳聞的說法,新合約計劃的確比以往的 PCCW 合約計劃收費較高!

如果以當中的調整與 PCCW 以往的收費作比較,有部分加幅達一半!但也有輕微減價的部分,只有買機上台的 10gb 用量選擇有輕微的下降。

螢幕快照 2014-07-08 上午11.51.05

不過,表面上看到 PCCW 的用家需要「挨」一個較高昂的月費,但是以 csl. 昨天的發佈會所表示,舊有的 PCCW 用家將享用到 CSL 的網絡及其增值服務。而且為了顧及一向使用較低價服務計劃的用家,新的 csl. 基本月費計劃與舊 PCCW 合約相比,多出了 500 MB 低數據使用量的選擇,但同時也刪除了 20 GB 的高使用量選擇,避免收費過高的感覺。

資料來源 (ringhk.co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