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誰的福音?解除 Activation Lock 只需 150 美元!

Find my iPhone

早前有報導指出,蘋果在 iOS 7 時推出 Activation Lock 後,大幅降低了 iPhone 的失竊率。可是,近日有一家名為 ChronicUnlocks 的公司,推出了一項全新的服務,可以為用戶解除 Activation Lock,可以解除Activation Lock 的鎖定,而且售價亦只需 150 美元,更可能為 iPhone 竊賊提供一個「重生」的機會。

Find my iPhone

雖然 ChronicUnlocks 表示,他們將不會為已啟動「Lost Mode」的 iPhone 解鎖 Activation Lock,服務只適用於二手市場中,前主人忘記關掉 Find My iPhone 導致需要輸入 iCloud 帳戶的情況。可是,這項服務必定會引來爭議,始終有方法在遺失手機用戶不知道的情況下,把「Lost Mode」清除,變回只是被 Activation Lock 鎖定的樣子,有可能讓不犯分子有機可乘。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