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 PC 遊戲移植!《World of Tanks》登場!

screen520x924 3

相信不少玩家都有聽過 Wargaming.net 的 MMO 動作遊戲《World of Tanks 》,這款遊戲在全世界已有多達 8000 萬名玩家,近日他們宣佈在 iOS 平台上推出手機遊戲移動作《World of Tanks Blitz》。在遊戲中,登場的坦克將有德軍/美軍/蘇聯等共90款以上,玩家可選用輕坦克/中坦克/重坦克/驅逐坦克縱橫戰場。

screen520x924 3

玩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遊戲中的坦克,不過要比較慎重的選擇,否則要更改類型的話就相當麻煩了。不過,不同類型的坦克也有其長處及短處,只要選擇適合玩家玩法的坦克便好。遊戲中有著真實的畫面配合簡單操作,更附有聊天系統,玩家隨時可跟朋友展開7 vs 7的激烈坦克戰。

screen520x924 4

screen520x924 5

screen520x924 6

screen520x924 7

軟件名稱:World of Tanks Blitz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