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新總理:「Steve Jobs 搶走了我們的工作!」

Finnish Prime Minister Alexander Stubb AFP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蘋果推出的 iPhone 智能手機改變了世界使用電話的方式,更將前手機界一哥Nokia 從龍頭位置拉下,近日芬蘭被任命的新總理在瑞典商報Dagens Industry 的採訪中提到,Steve Jobs “搶走”了很多北歐人的工作。

Finnish Prime Minister Alexander Stubb AFP

芬蘭新總理表示,蘋果的創新使在芬蘭主要的兩類公司變得動盪,一個是手機公司(Nokia),一個是紙行業,蘋果推出的 iPhone 及 iPad “搶走”了很多芬蘭僱員的工作,因為蘋果將Nokia從龍頭位置上拉下來,而iPad 讓用戶對於紙的需求大大降低。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雖然蘋果打碎了不少人的「飯碗」,但同時為電腦遊戲及綠色環保發展,帶來不少新職位,國家未來會因此受惠。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