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W 情報總結!新音樂優先聽!

01

新的 BGM

伊藤賢治一直為PAD作曲,但是在 W 模式中,看來不是伊藤賢治作曲… 風格也不同!

IMG_0767

因為版權問題,不太方便抽出原來的音樂,忍耐一下小編這個音痴…

遊戲玩法:

同樣是轉珠,但是遊戲方法改為「限定時間內達成某一種條件」來通關!

HP會隨着時間減少,HP歸零的時候就會遊戲結束

消除心珠可以恢復HP

不同的裝備,消除特定珠時可以發動不同的技能,也會有各種寵物的造型

EcH7x65

透過不同關卡,可以得到裝備等寶物,為自己的蛋龍提供技能!

sBsdidL

你可以借出自己的蛋龍協助朋友!

遊戲故事:

邪惡的黑蛋龍偷走了許多的蛋,協助蛋龍把他們的奪回來!

VKFsEKG

魔法石:

『PAD 和 PADW 之間(目前)沒有物品之間的連繫,但是魔法石是共通的。PAD 的魔法石可以在PADW中使用,反之亦然。』

『PADW 需要魔法石的地方只有增加朋友位、回復體力、續關時使用。』

轉蛋系統:

XSXvbH7

『(目前)PADW 的轉蛋系統並不需要魔法石。』

朋友系統:

『PAD 和 PADW 之間朋友共通的。』 『PADW 假如增加朋友位,PAD 也會的,反之亦然。』

體力系統:

『PAD 和 PADW 的體力是兩種系統。可以在PAD沒有體力的時候遊玩PADW,反之亦然。』

Rank 系統:

『PADW並沒有 Rank 的概念。』

遊戲容量:

『PADW 初期的容量將會在50MB 以下(0.05GB),現在能夠遊玩的人將來也沒問題!』

支援系統:

■ iOS:
・iPhone 4 或以上
・iPod touch 第四代 或以上

■ Android:
Android OS3.0 或以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