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有關 PAD 和 PADW 之間的常見問題

有玩家擔心 PAD 和 PADW 之間有連動的系統,例如在PADW的成績可以在PAD 中得到報酬等,山本回應了相關的問題。

01

魔法石:

『PAD 和 PADW 之間(目前)沒有物品之間的連繫,但是魔法石是共通的。PAD 的魔法石可以在PADW中使用,反之亦然。』

『PADW 需要魔法石的地方只有增加朋友位、回復體力、續關時使用。』

轉蛋系統:

『(目前)PADW 的轉蛋系統並不需要魔法石。』

朋友系統:

『PAD 和 PADW 之間朋友共通的。』

『PADW 假如增加朋友位,PAD 也會的,反之亦然。』

體力系統:

『PAD 和 PADW 的體力是兩種系統。可以在PAD沒有體力的時候遊玩PADW,反之亦然。』

Rank 系統:

『PADW並沒有 Rank 的概念。』

遊戲容量:

『PADW 初期的容量將會在50MB 以下(0.05GB),現在能夠遊玩的人將來也沒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