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也 iPad ? 32000台分發世界各地!

mormon

mormon

現時大多不同的企業,組織都相繼將統厚重的書籍轉為使用平板裝置,正如較早前美國有部分學區已經全面推行 iPad 學習,不再使用傳統的書本。現時摩士教會( Mormon )也對外宣佈,他們將會於 2015 年開始,向世界各地的傳教士分發 32000 台 iPad mini ,以便追上時代步伐。

 

現時,摩士教會大約有 86000 名傳教士級人員。表示此項舉動將惠及接近四成的教會人員。當中部分將部署美國,另外的分別部署加拿大、歐洲以及日本等地。在未來,我們可能看到傳教士不再拿著厚厚的經文向我們問候。

資料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