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Facebook 中移植到手機!足球遊戲《迪士尼巴拉足球》!

j1

世界盃已進行最後的階段,距離決賽還只有約十天,看來足球的遊戲也應運而生。近日迪士尼把Facebook上紅極一時的休閒足球遊戲《迪士尼巴拉足球》(Disney Bola Football)移植成手機遊戲。這款遊戲不像《FIFA》的那樣,而是以出色的卡通漫畫風格製作,讓玩家組建起一支自己的隊伍,為了冠軍和各種杯賽的勝利不斷競技。

j1

玩家除了比賽,還能培養自己的球員們,提高他們的防守、速度、戰略、智力以及進攻等技能,強化球隊的能力。遊戲操作簡單,開發商對智能手機的操作進行了一系列的優化,只要簡單的按鍵便能完成多種動作。同時遊戲設有多人遊戲模式。

screen520x924 2

軟件名稱:Disney Bola Soccer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