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省電!高通推出電力監控軟件提升續航時間!

snapdragon icon

蘋果的 iOS 系統比同期推出的智能手機系統版本省電力,相對Android 用戶可說是一大優勢,為了可以像 iOS 一樣省電,高通就推出了一個額外為手機節省電力的軟件,名為Battery Guru ,讓所有使用高通處理器手機的用戶免費下載,節省電力。

snapdragon app

除了屏幕外,軟件活動的耗電量亦相當多,因為會導致處理器長時間不能進入休眠模式,更有機會需要處理器大量運算,而Battery Guru軟件,在後台運行時會監測那些軟件是常用的,時常需要連接網絡更新資料,從而將所需要的運算集合在同一時間內完成,讓處理器可以有更多時間閒置休息。

OS X CPU Time

軟件名稱:Snapdragon™ BatteryGuru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