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新技術!未來 Mac 顯示屏邊框將更薄及更輕!

iMac GPU

蘋果改變Mac的設計,一般會是數年一次,主要目的是希望以最強大、最細少同時亦是最實用的設計帶給用戶最高的使用體驗,而現在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了蘋果獲得一項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將會進一步減少Mac電腦的顯示屏邊框。

iMac GPU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的文件中,蘋果表示,要將顯示屏整合到電子產品的外殼是非常具挑戰性的工作,因為耗電量、重量及尺寸會受到多方面限制,目前的屏幕四周的邊框大,導致非常笨重,新技術將可以讓顯示屏邊框變得更窄,就可以減少使用流動裝置的珍貴空間。

Apple Bezel Patent

蘋果一直希望減少Mac 的螢幕邊框,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 Mac 並不需要像 iPad 一樣要考慮用戶手持時會否誤觸顯示屏的問題,因始蘋果只需要考慮耐用度及顯示屏的背光技術問題。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