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動漫作品!《Angel Beats》手機版遊戲登場!

angelbeats 9

日本遊戲開發商 VisualArt’s 近日宣佈,以人氣動漫作品《Angel Beats》為題材的遊戲《Angel Beats! -Operation Wars-》正式登陸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遊戲沿用了動畫版的世界觀,以死後世界的學校為舞台。玩家在遊戲中將與「影子」進行戰鬥,還加入了動畫中並未描寫的各種學園事件,玩家將可以一一體驗。

angelbeats 9

遊戲以大家都可能熟悉的玩法進行,同時還加入了全新的模型,以及裝置開發等等的系統,相信玩家將可體驗到遊戲的樂趣。

10.21.51

10.21.33

軟件名稱:Angel Beats!-Operation War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