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全新 RPG 遊戲!《封印勇者!主島與空之迷宮》!

main

近日 Sega 宣佈,即將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全新 RPG 遊戲《封印勇者!主島與空之迷宮》(封印勇者!マイン島と空の迷宮)。這是一款要找出隱藏在迷宮內的提示去解開迷宮之謎的RPG,遊戲中設有 300 種不同的角色,並展開了獨特的世界冒險,將魔像封印向迷宮深層進發。

main

遊戲故事講述很久以前的一個島上,發生了眾神與魔族間的戰爭,最後眾神將魔族封印到地底最深處,但眾神亦大受重傷。眾神因害怕將來封印解開,所以把剩餘的封印術力量分給勇者,以防止魔族們捲土重來。可是,勇者種下的樹苗對魔界的結界有反應而開始成長,封印有機會因而解開。

07.10.51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