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質大提升!Android L 將加入 USB 音頻輸出新功能!

gsmarena 001

早前Google 在Google I/O 上發佈了最新一代的 Android 作業系統 Android L,Android L 是經過重新設計,有著與蘋果 iOS 7 相似的平面化風格,而現在就有新消息指,將會在 Android L 上加入 USB 音頻輸出。

gsmarena 001

這個新功能將會允許用戶將耳機功放連接至手機的USB 接口,利用 USB 的高速傳輸技術,提升輸出的音質,概念就正如圖中一台Google Nexus 5 手機連接著一個放大器,外界認為 Google 是希望與與早前傳聞蘋果將加入的Lightning 音頻輸出一決高下。

Beats iPhon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