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 iPhone 5s 的影子!金屬版 Galaxy F 真機曝光!

Galaxy F

近日有消息指出,Samsung 將於 9月發佈全金屬機身的 Galaxy F。不過,一直也只有概念圖,直至最近終於有實機圖流出了。這台手機終於一改 Samsung 的塑膠手機風格,無論手機的邊緣、機身背台,相信都用上了金屬的材料。不過,只看圖片亦無法準確判斷是金屬還是只是金屬質感的塑膠。

Galaxy F

根據早前的消息,Galaxy F 將會是高配備版的金屬 Galaxy S5,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QHD級別的2560 x 1440 屏幕,3GB RAM。但是,這台 Galaxy F 卻有著 iPhone 5s 的鑽石切割斜邊的影子,相信又會引起一陣的爭議吧。

performance m7 hero 2x

Space gray iPhone 5s camera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