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打擊!60%以上黑莓用戶轉投 iPhone 懷抱!

Britain BlackBerry logo 635

現在的智能手機是用戶最隨身的物品,可以是一台微型電腦,會隨時化身為你需要的工具,在互聯網上取得大量資訊,作為人與人之間連接的工具,智能手機的安全性亦越來越受都關注,當中最值得用戶和企業信賴的當然是 iPhone 及 黑梅手機,近日就有網站調查發現,有大量黑梅用戶轉投 iPhone 懷抱。

Britain BlackBerry logo 635

一個名為“Cash for phones comparison”的手機以舊換新網站,調查黑莓與 iPhone 的差距,顯示只有8%黑莓用戶以舊換新的對象依然是黑莓,而想更換iPhone 的比例是6​​6%,當中42.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希望拋棄黑莓手機換一台iPhone 4(這可是2010 年推出的產品啊),大約有5.26%黑莓用戶希望換取iPhone 5s。相信對於目前黑梅的CEO 來說,打擊蘋果前需要做的就是留著現有用戶。

Applelog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