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對點連接!讓多台 iPhone 變身成小型無線音響!

audibly

在 iOS 7 中,有一個 Multipeer Connectivity 多點連接的特別功能,更讓三名學生萌生創意,推出了一款名為 Audibly 的應用程式。這是一個可以讓多台 iPhone 同步播放同一首音樂,讓 iPhone 也可瞬間變身成無線的揚聲器,多台 iPhone 適當地放在不同地方的話,更可造到環回立體聲的效果,在小型的派對上,絕對有機會派上用場。

audibly

Audibly 透過創建一個點對點的 Wi-Fi 網絡,讓其他 iPhone 同時連接到同一個網絡。只要創建網絡的 iPhone 播放音樂,音樂便會以點對點的方式,廣播到其他 iPhone 之上。不過有關的音樂,需保存在創建網絡的iPhone 儲存空間內。三位開發者表示,選擇 Wi-Fi 而不使用藍牙是因為只有 Wi-Fi 才能滿足讓多台裝置同時廣播的大頻寬需求。

audiblyapp2

audiblyapp

消息來源

軟件名稱:Audibly
軟件類別:音樂
下載位置:iO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