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升級CloudKit !測試版本的 iCloud 資料將清除!

iOS 8 1

蘋果在早前WWDC 2014大會上發佈了新一代系統,包括流動系統 iOS 8及桌面系統 OS X 10.10 Yosemite,由於 OS X 10.10 及 iOS 8 的新功能,吸引不少開發者或「貪新鮮」的用戶(即是筆者)升級使用,而各位像筆者一樣升級到 iOS 8 或 OS X 10.10 的你,就要留意以下訊息了。

iOS 8 1

蘋果發送郵件通知開發人員,將會在7月7日清除所有CloudKit 內的數據,包括iCloud 照片、Mail Drop 和iCloud Drive 所有檔案,主要影響 iOS 8 及 OS X 10.10 的用戶,資料會繼續留在裝置內,例如 iCloud 照片庫的照片和影片將會繼續保存在你的iOS 8 或 OS X 10.10裝置內,但必需要重新上再到iCloud 。

OS X 10.10 Yosemite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