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天停火後首次再向蘋果「發炮」!三星推廣告痛擊 iPhone「死穴」!

samsungads

三星經常透過廣告攻擊蘋果,但其實人們也看得累了!原來三星已經有 134 天沒有推新廣告攻擊 Apple。不過他們又按耐不住了!今次推出了 Galaxy S5 廣告,名為 Wall Huggers,這次是諷刺 iPhone 用戶經常要充電,不時要找電源插座,從而突出能「換電」的優點。不知 iPhone 用戶又覺得怎樣?iPhone 6 推出之後相信電池問題可有望解決,新的 A8 處理器特別在電池表現上進行優化,但不能換電這是沒話說的「缺點」,始終一體連成的金屬機身 iPhone 跟膠物料機身的 Galaxy S5,在拆機的方便度是不一樣。但….世上有 “行動電源”…有了它就根本不用煩…

samsungads

samsungads02

samsungads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