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技術專利!未來 iPhone 真的有機會移除耳機孔!

iphone 3.5mm av

早前蘋果推出首個採用 Lightning 線取代傳統 3.5mm AV線的耳機後,有消息指出蘋果未來的 iPhone 更有機會以 Lightning 作為音訊輸出。近日蘋果取得的一項新專利顯示,這個消息相當有可能屬實。蘋果正申請一項專利,可以讓 iPhone 在沒有 3.5mm 耳機孔的情況下,讓 iPhone 正常運作的技術。

iphone 3.5mm av

專利文件中所見,這是一個可讓 iPhone 發出高真度環繞立體聲的新技術。有了這項技術,蘋果可以除去傳統的 3.5mm 耳機孔,更有機會影響到未來 iPhone 的機身設計,除了有機會讓 iPhone 的機身變得更薄外,還有機會用上蘋果早前所取得的環繞式屏幕專利。蘋果更表示,當除去了這個耳機孔後,更可讓 iPhone 打造成一台相當可靠的防水裝置,並讓 iPhone 可以有著更圓滑的機身。

6a0120a5580826970c01a73de5948f970d 800w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