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降臨】「托特&索普德特」的來源!

BrrmCHfCYAAn2T5.jpg-large

來自埃及的角色「托特」和「索普德特」來到 Puzzle & Dragons 的世界!

這個就是 村井先生 本月中旬要挑戰的降臨!雙Boss 系統,聽說兩者會「互相幫助」,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在埃及神話中,索普德特(Sopdet),是所有夜空中最亮的天狼星,她被描繪成一個她頭頂五角星的女人。

托特(Thoth),是古埃及神話的智慧之神,同時也是月亮、數學、醫藥之神,負責守護文藝和書記的工作。相傳他是古埃及文字的發明者。

托特身旁的書就是那本死亡之書 … 這是一些用來幫助死者在來世渡過難關、得到永生的咒語。通常這些咒語會寫在紙草上,放入棺木中。在放入棺木之前,咒語也可以先由祭司讀過。

以下是未進化的狀態:
20140704-150237-54157026.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