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 再惹官非!被美國女星控告侵犯肖像權!

lohan01f 2 web

GTA V 自推出以來,就一直受到不同的批評,不過人氣依然。近日 GTA V 再因為疑似侵犯了美國女演員 Lindsay Lohan,被當事人入稟法院控告 GTA V 的開發商 Rockstar Games 及其母公司 Take-Two Interactive。她控告 GTA V 中有一名角色「明確地」侵犯了她的形象,她認為遊戲中的角色無論在聲音、外形以至衣著的風格都侵犯了她的肖像權,暫時 Rockstar Games 沒有作出回應。

lohan01f 2 web

不過,Lindsay Lohan 所控告的 GTA V 角色名為 Lacey Jonas ,是位虛榮而且苛刻的女星,可是這名角色在 GTA V 中只是個小角色,幾乎只有小部分的劇情涉及到這位小角色,但卻引起了 Lindsay 的注意。雖然目前不清楚這位角色是否真的侵犯了她的肖像權,但這位 Lindsay Lohan 卻是位麻煩多多的女演員,在2007年兩起酒後駕駛事件導致琳賽面對緩刑,在2010及2011年大部分時間用在違反緩刑規定和項鏈偷盜所引發的法律問題上,大家認為 GTA V 是否真的侵犯了這位女演員的肖像權呢?

a 3x horizonta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