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人氣台灣插畫家作品!免費中文漫畫程式 LINE Webtoon!

LINE Webtoon

近日 LINE 宣佈推出 LINE Webtoon 繁體中文免費漫畫應用程式,App 內首發作品已多達 50 部,並於每周更新內容,更包括了「神之塔」、「狂野少女」,與「心靈的聲音」等世界級漫畫頂尖作品。同時收錄了人氣台灣插畫家Cherng、Lu’s及H.H先生等等的作品,相信日後將收錄更多人氣漫畫/插畫家的作品。

LINE Webtoon

LINE Webtoon Lus

用戶可以免費在手機、平板上觀看,暫時提供網頁版及Android 版,iOS 版亦將於近期內推出。用戶更可下載漫畫離線觀看 30天,亦可把漫畫分享給朋友。漫畫既定時更新而且作品多元化,亦有不少獨家收錄的台灣插畫家作品,不容錯過!

01.00.54

01.01.06

軟件名稱:LINE Webtoon
軟件類別:漫畫
下載位置:Google Play|網頁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