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鎖 VPN ?跨區下載貼圖新密技!

LINE

LINE 一直以來都是以可愛的貼圖令人著迷,但是這偏偏有部分的貼圖因為版權等等的問題,令部分地區用家無法使用或下載一些心愛的貼圖。以前也有不同的方法可以令用家跨地區下載貼圖!有部分人更會以 VPN 方式去越過地區限制。不過近期 LINE 也修改了部分的限制。進一步阻止用家跨區下載的行為!

LINE

現時,要下載其他地區的貼圖,就必須綁定當地電話號碼才可以下載。換句話說,你可以要求身處外地的親友(當然是沒有使用 LINE 的)幫你接收驗證碼!

今天就要讓大家可以突破這一個限制!以一個國際的接收簡訊網站,將驗證碼發送到外地。原理十分簡單,就是從網站中生成一個目標的外國電話號碼,等待短訊內容就已經可以了!

不過要先注意的事情有二! 一,接下來的步驟會取消對話內容,如有需要的話,可以先以相對應工具將對話內容內備份好,以供未來回復使用! 二,這一個教學暫時對應 Android 裝置。

 

解除電話綁定之前必先到 LINE → 其他 → 設定 → 我的帳號 → 設定 「換機密碼」 (PIN),之後即使清除資料後還是可以保留貼圖紀錄。 如果沒有這一個步驟的話。

第二步,就是刪除裝置中 LINE 的資料。到設定 → 應用程式 → LINE  → 清除資料。

第三,進入此網站: http://www.receivesmsonline.net/

拉下你即可以看到不同的電話,你可以看到左方將會以不同的國旗表示號碼的所屬地。

LINE2

以這一個「+18022322745」美國電話為例。再次打開已刪除資料的 LINE ,點選初次使用號碼。並取消選擇「自動加入好友」與「允許被加入好友」後,點選電郵帳號重新登入。

LINE3

第四,重點!綁定海外號碼。

輸入剛才的海外電話「+18022322745」。按下下一步。

等待數秒,再次回到網站之中,按下該個電話號碼以查看收件箱內容。

找出相對應的 SMS 內容。將驗證碼輸入到 LINE 中。

最後到貼圖小鋪,你就可以看到美國當地的大量貼圖,當中也有大部分的免費也可以通通收下唷!

LINE4

當你將以上的步驟在不同的國家中取得所有你心目中的貼圖後,再次將自己真正的電話綁定到手機之上! 綁定後到 其他 → 設定 → 貼圖 → 我的貼圖。 就可以重新下載所有貼圖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