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Watch 準備?蘋果已聘請著名手錶總監!

apple iwatch concept

Tim Cook 所表示蘋果將會在2014年來推出全新產品,為大家帶來驚喜,而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為了準備這台產品,已聘請了瑞士著名手錶品牌 TAG Heuer 的銷售總監,協助蘋果發佈新產品,可以推測蘋果的新產品將會是 iWatch。

apple iwatch concept

瑞士著名手錶品牌 TAG Heuer 的銷售總監已在上星期離職,外界指蘋果主要目的是希望新產品 iWatch 有一個「由瑞士製造」的概念,以讓消費者不會再有「中國組裝」的iPhone 一樣有不良的感覺。同時,蘋果在另一方面正於瑞士各大手錶公司挖角,增強團隊。

Balogh iwatch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