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其實只要做一個改變就會很美….

iphone6 011

昨天我們報導過設計師 Mark Pelin 透過近日漏出的 iPhone 6 元件,重新製作出一系列 iPhone 6 模型機圖像,不同角度下再看 iPhone 6,也許你覺得很美!今天再有一批圖,這次是金色、太空灰、銀色版的比較圖!大家又會否覺得設計不錯呢?但別高興,因為這批圖只是概念,不像 Mark Pelin 那批真實。

不少人認為,iPhone 6 用上粗線感覺太怪但如果幼些,看起來就好得多!然而,現時較大機會看到粗線版….

iphone6-01 iphone6-02 iphone6-04 iphone6-05 iphone6-6 iphone6-07 iphone603 iphone608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