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iPhone 變電腦的 Touchpad 教學

splashmain

站長介紹過 Splashtop Remote Touchpad 這套 App(執筆時仍在限免中),可以令 iPhone、iPod Touch、iPad 變成你 PC/Mac 機的無線 Touchpad 及鍵盤。以下是詳細教學。

splashmain

使用方法

1. 先在電腦下載 Splashtop Streamer(Mac/PC 皆可)

sp00

2. 如圖所示進行安裝並設定一個 8 個位的密碼。

sp01

sp02

3. 完成後程式會自動啟動。
sp03

4. 進階用戶可以自行設定,但其實什麼也不用設已經能夠使用了!

sp04

5. 回到 iPhone 連上同一個 WiFi 網絡,然後執行 Splashtop App 即可自動偵察出你的電腦,輸入密碼後就可以當 Touch Pad 使用了!

remote 02

  • 軟件名稱:Splashtop Remote Touchpad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