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人證實 LINE 被中國封鎖!外界猜測原因來自香港?

LINE

  中國近日封鎖了 Yahoo 旗下的 Flickr 和知名通訊軟體 LINE 以及 KakaoTalk 造成軒然大波,根據 GreatFire.org 的分析,這是中國的網路審查活動所導致。而從 7 月 1 日開始,在中國地區的 LINE 用戶皆無法使用 LINE 的所有服務,這項消息也得到了 LINE 的發言人 Fumiko Hayashi 的證實。

  香港地區在七月一日舉行大遊行,這次參與人數創十年來新高。然而,這場遊行的資訊也大量的於各社交媒體之間傳播,GreatFire.org 分析員認為中國就是因此而封鎖了 LINE 的所有服務,為了避免喚醒中國人民的民主意識。

  另外,Yahoo! 在電子郵件中聲明,他們知道 Flickr 被中國封鎖,並已展開調查。而 KakaoTalk 表示他們軟體的部分內容中國用戶是無法使用的,當然他們也無法斷定真正的原因為何。

LI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