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專利透露!iPhone 專屬 Smart Cover 或將面世!

smartcover

來自美國專利商標局的一個專利發佈,顯示出 Apple 正在為 iPad 以外的裝置研發其他的類 Smart Cover 保護套。例如是專為 iPhone 或 iPod 而設的 Smart Cover 可折疊式保護套。

smartcover

在 iPad 之上,一說起 Smart Cover ,大家也可能會想起其設計令 iPad 可以以一個輕微的角度擺放著,當中的磁石更令 iPad 的熒幕可以在蓋上 Smart Cover 的時候即時關上,節省用電。

6a0120a5580826970c01a511da5f55970c-800wi

在專利申請文件中得知,在未來 Apple 將有打算將 Smart Cover 推廣到其他的裝置,包括手機,音樂播放器,手提電腦等等!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