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iPhone 可根據身處位置提供不同的安全級別!

Screen Shot 2013 09 11 at 11.15.03 PM

蘋果的安全性受到各界的認同,不過安全性卻會換來一定的麻煩,例如在家中時不一定要時常用使用密碼鎖,因為除了有特別需要外,家中一般沒有人會偷看你的個人資訊吧?美國專利局近日公佈了蘋果的一項新專利,顯示未來 iPhone 將會根據用戶所在的位置,自動調整 iPhone 的安全機制,如在家中時無需輸入任何密碼,在工作場合則有中程度的安全機制,而在公眾地方時就需要使用如 Touch ID 的高程度安全機制。

Screen Shot 2013 09 11 at 11.15.03 PM

專利文件顯示,iPhone 會根據各種可以判斷手機位置的方法,包括流動數據訊號塔、已知的家中Wi-Fi 網絡、GPS 及與其他手機的通訊等。此外,專利文件所描述的系統,更可根據用戶所在的位置,轉換主屏幕桌面上的Apps,如在工作場合轉換與生產力有關的Apps,在家中則轉換成娛樂類的Apps。而在「Car Mode」中,用戶則只能撥打緊急電話及播放音樂等簡單功能。

9778 1690 140703 Location l

9778 1691 140703 Location 2 l

9778 1693 140703 Location 4 l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