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消息】蘋果落實在香港開設第四旗艦店!

Apple Retail Stor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香港地區已開設三間直屬旗艦店,是全球開設Apple Retail Store 最密集的地方,不過近日筆者從一些途徑收到的消息指出,蘋果落實在香港開設第4間分店,雖然尚未知道新舖地點,但可見蘋果多麼重視香港市場。

Apple Retail Store

在去年已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香港廣東道開設第4間分店,但一直沒有更多可靠消息。目前蘋果在香港有三間直屬旗艦店,分別是 ifc mall、Festival Walk及Causeway Bay 希慎廣場,但這三家直屬旗艦店一直都超出負荷,各位有到過以上三間直屬旗艦店都應該有體會過,長期都是處於煩忙時間,相信開設第4間分店後將可以有助減輕所有旗艦店的工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