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為液態金屬 iPhone 研究!蘋果取得新生產工藝專利!

9357 889 140527 iPhone 5s Display l

蘋果近日再取得一項液態金屬的相關專利,顯示蘋果目前仍在不斷為液態金屬的生產工作研究新方法,早前蘋果曾取得一項透過真空模具來生產液態金屬的方法,而這次取得的這項專利,是為這項專利再發展下去之用。使用液態金屬生產的最困難部分,是控制冷卻率,避免材料因冷卻而錯誤凝固。

9357 889 140527 iPhone 5s Display l

專利文件表示,透過真空注入模具的生產方法,並加以準確控制溫度以至充電量、注射頻率及壓力等等的方式,同時在生產過程中旋轉生產模具,並控制真空零件的厚度,減慢液態金屬冷卻的速度。同時,文件中亦提及「噴泉」的方式,讓材料均勻地散布,製造成不同的形狀,如外殼或部分的零件。

9780 1697 Screen Shot 2014 07 03 at 103826 PM 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