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終結者也玩動畫?主持人亞當教你透過 iPhone 將卡通帶到現實中!

AdamSavage01

AdamSavage01

  美國當紅的電視節目流言終結者相信許多人都看過吧!此節目常會匯集網路上各種大大小小的流言並加以證實或破解,而這也多虧主持人亞當‧薩維奇(Adam Savage)和傑米‧海納曼(Jamie Hyneman)所擁有的豐富特效經驗。

  在今年五月時 YouTube 出現了一部新奇的影片,影片中網友們會看到一些被畫在透明塑膠板上的卡通人物,與現實世界進行互動,而這種奇妙的結合加上輕鬆的音樂,幾乎讓所有看過的人都愛上。當然,亞當也是其中之一。

  於是亞當特別請到了影片的動畫師 Marty Cooper 來和亞當一起教導大家該如何製作類似的影片,你會發現其實 Marty 所使用的工具非常簡單,當然最基本的就是要有一個 iPhone 的三腳架。而接下來的部分就請網友們觀賞影片來揭曉吧!

  最後 Marty 也提到,影片中那樣長度的動畫,從開拍到後製大約要花上一天的時間。然而能用如此簡單的方式將自己腦海中的卡通人物帶到現實中,同時還擁有非常討喜又驚奇的效果,相信許多網友們已經躍躍欲試了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